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业内新闻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相关报道
业内专家
杂志信息
企业园地
联系我们
癌症专题
健康专题
临床专题
临床麻醉
疼痛知识
学术推广
合理用药
疼痛论坛
疼痛问答
文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健康快讯
美国研究发现喝红酒可防视力恶化
时间:2010-7-26 8:31:13 来源:admin 点击:
近日,美国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喝红葡萄酒可以防止视力恶化。研究人员发现,在葡萄以及其他水果中发现的一种物质可能保护眼部血管免受衰老导致的损伤。这种化合物被称之为“白藜芦醇”,可以起到防止血管受损的作用。适量饮用红葡萄酒还可以降低心血管病发病率。法国人的心血管病发病率相对较低,一些人认为这可能与法国人经常喝红葡萄酒有关。
焦点新闻
相关报道
更多 >>